close

20090126244.jpg 

這是饒河街夜市的炸起司~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起司

可能是因為他是牛奶製成

而我又很喜歡喝牛奶的原因~

(可惜身高跟喝下的牛奶量未成正比...嘆)

小時候看到電視上介紹國外的起司專門店~

天阿~~~~~~~~~~~~~~~~~~~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是起司啊!!!

好想由左至右由上至下照著順續全部嘗過一遍~

也曾想過以後出國絕對要去起司專門店朝聖

(可惜後來只要在超市的起司專區就滿足了...)

對於起司的口味

我比較喜歡有著濃郁奶味的法國白黴起司

跟番茄一起吃下有著讓人難以置信純樸美味的mozzerella起司我也難以抗拒~

之前到了costco買了鮭魚起司 高達起司 藍黴起司

藍黴起司的味道非常的重

絕對要搭配酒飲料等喝下

鮭魚起司由於是調味起司

味道大至上在我預料之內

至於高達起司(Gouva)...

我覺得 他聞起來很像我家老爸的腳臭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jan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