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便已經聽聞諾貝爾奶凍捲的大名

在批踢踢萬惡的合購版上也常常出現他的蹤跡

當時便想~

真~的這麼好吃嗎???

對於沒吃過的東西我總是死鴨子嘴硬~

過年前家人都在採買生鮮蔬果等過年時的糧食時

噹噹噹~~~~~~~~~~~

爸爸拿回了三盒諾貝爾奶凍捲(巧克力 日式草莓 芋頭)

想當然爾身為甜食狂熱者的我絕對不能錯過這白白送到眼前的好機會~

於是各切了一塊吃~(由上而下依序是芋頭 巧克力 日式草莓)

20090123243.jpg 

日式草莓幾乎每一塊都有草莓~

巧克力跟日式草莓中放的奶凍吃起來有點像是很濃的原味義式奶酪

而芋頭中的奶凍味道則很像是芋頭奶酪

在外圍的海綿蛋糕及中層的奶酪之間還有鮮奶油

就這三種口味而言

我個人最愛芋頭口味

因為我覺得草莓跟巧克力口味的鮮奶油放太多

吃起來很膩且會有不想要再吃第二塊的噁心感~

芋頭口味便沒有這種膩感

仔細看了附上的訂購單

還有蠻多種口味的(竹炭 紅豆 芒果 香草 咖啡芝士 日式草莓捲)

我個人還蠻想吃吃看芒果 咖啡芝士 竹炭以及香草口味~

不過買來最好快點吃完(2天內...)

很容易壞的......

p.s. 這也代表很天然吧?!

回購率: 75% ( 芋頭很合我的口味+ 便宜 / 奶油膩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janu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